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進入茶飲的全新世界,自動餐飲機應用的經典範例

回臺南玩看到新開飲料店吾奶王,店面裝潢特別是無人的櫃檯。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店家使用自動餐機點使用起來也很簡單,不會使用3C產品也可以輕易上手。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今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黑糖鮮奶加布丁,相較其他黑糖鮮奶不會這麼甜膩喝起來很順口☺是住附近會想常來的店面。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好茶推薦

濟世懸壺薪火繼, 年庚耄耋鬢霜斑。 仁醫濟世匡黎庶, 斗士扶民克局艱。 奪秒爭分驅惡疫, 殫精竭慮渡難關。 新冠病毒何憂懼? 國士驅魔氣似山! >>>更多美文:格律詩

甲 【做推和敲動作】 乙 你不干活,站在那里干什么? 甲 我在推敲,誰是最會的 乙 最會什么? 甲 你知道什么最寶貴? 乙 黃金吧 甲 綠水青山最寶貴,那是金山銀山 乙 那是真理 甲 你知道哪里最綠? 乙 不知道 甲 浙江最綠 乙 何以為證 甲 朱自清的【溫州的蹤跡】有一段專門描寫梅雨潭的綠:我的心隨潭水的綠而搖蕩。那醉人的綠啊!仿佛一張極大的荷葉鋪著,滿是奇異的綠呀。這平鋪著,厚積著的綠,著實可愛。她松松的鄒纈著,像少婦拖著裙幅;她滑滑的明亮著,像涂了‘明油’一般,有雞蛋清那樣 甲 你知道誰最博愛嗎? 乙 不知道 甲 奶奶呀,你看她把個孫子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孫子說吃酸的,好我來做醋醋魚;孫子說吃辣的,好我來做椒椒薯條;孫子要玩具,半客廳都是飛機汽車機器人,火車輪船動物園;孫子說要摘星星,好我到隔壁借梯子 乙 這夠得著嗎,別把孩子慣壞了 甲 你知道誰最重情? 乙 不知道 甲 我也不知道 乙 那不白說嗎 甲 沒白說,聽好了【唱】泥巴裹滿褲腿,汗水濕透衣背,我不知道你是誰,我卻知道你為了誰,為了誰為了秋的收獲,為了春回大雁歸,滿腔熱血唱出青春無悔,望穿天涯不知戰友何時歸,你是誰,為了誰,我兄弟姐妹流淚,誰最美,誰最累,我的鄉親我的戰友,我的兄弟姐妹。 乙 他們都是最可愛的人 甲 你知道誰最會開車嗎? 乙 不知道 甲 我呀 乙 拉倒吧,就你那三腳貓功夫 甲 那天晚上,我們幾個老同學聚會到三點多鐘,散了后我開車回家,過十字路口時,黃燈閃了幾下紅燈亮了,我都沒看它,穩穩開過去 乙 停!停!停! 甲 你這人怎么跟交警一個腔調,交警攔停我以后,叫我對著麥克風吹氣 乙 那是酒精撿測儀 甲 我說警官,你也知道我在樂團里是專門吹奏的啊,什么笛子、洞蕭、嗩吶、小號、蘆笙、葫蘆絲我是樣樣在行,剛才酒桌上他們都在說牛,我講了個大象,比他們大多了 乙 行了,別吹牛了,吹氣吧 甲 我一吹,警官說我真幸運,一世發呀 乙 一百四十八呀,你不是最會開車,你是醉駕,進去吧 甲 招待所嗎,我還真有點困了 乙 看清楚了 甲 拘留所啊 完 >>>更多美文:隨感

君不見古道西風瘦馬,秋冷蕭條日,只見春風拂楊柳,一派生機。 騎馬觀花,花初開。 山巒跌宕起伏,裊裊的一個人,還是有些孤獨寂寞冷。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不見家書,手機屏顯示:一切安好! 踽踽獨行通往長安的羊腸古道上,扣動大地的馬蹄聲驚醒一切沉寂,時起時落。時隱時現的身影,上下起伏簸動。或將軍,或信使,蕩起塵土飛揚。有躊躇滿志,有報國情懷。 在那兵荒馬亂的年代,人們顛沛流離,有一絲風吹草動,就容易草木皆兵。 時光的穿越否,在那段古道上,又偶遇一身素裝的杜甫,我有些驚喜而并未引起他的驚詫,我連忙催馬上前,左手為上,抱拳施禮,并大聲喊,我愿陪同先生前往長安,還備有一些糕點和一些飲料,也好消解鞍馬勞頓,可否? 這時路邊的樹木枝條隨風搖動了起來,越搖越劇烈……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FRG111VE12VE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

arrow
arrow

    n94g7w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